close

噢也~~~首先要感謝好朋友ViVi讓我跟HERA CC霜結良緣

一開始ViVi是託我代購,所以轉貼了其他部落客的文章給我參考,

沒想到看完推薦文,我也跟著撩下去了哈哈哈哈~~(女人啊XDDDD)

 

來來來~~歐妮先小小介紹一下"HERA CC霜"

這可愛的小東西防曬係數是SPP35 / PA++

色號有兩個,01 白皙 02 自然  (歐妮膚色偏黑,所以拿02)

如果喜歡韓一點、亮白感覺的,當然就拿01囉~(爬了一些韓妞推文,韓妞大多拿01)

W45000SAM_0865

擠出來的樣子是這樣(不然會是怎樣哈哈哈哈@@?)

歐妮個人覺得非常好推開喔~~很滋潤

有的粉底液、BB霜在擠出後如果沒有馬上使用,

過一會兒就會呈現乾乾的樣子,或者變得不好推...

但這款CC霜完全不會耶~~~我的老天爺

歐妮擠出後,大概花了快10分鐘拍照,(因為跟新相機很不熟XDD)

這CC霜還是一副滋潤樣~~真是太SWEET了

SAM_0893  

使用前素顏 超大毛孔分享

使用前1  

開始試用啦~~洗澡前的試用,所以就沒有上全妝啦~~

請原諒歐妮的懶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擦我擦我擦擦擦(這CC霜有股香味,歐妮自己覺得蠻好聞的)

使用中

 

好囉好囉~~~來看看成果將將將

使用後1

毛孔消失好多噢我的老天爺~~~(看看歐妮的眼神就知道有多神奇XDDDD)

只是擦了一層薄薄的CC霜,沒有其他的輔助品,這樣的效果真是讓人驚艷吶!!!

上班上課趕時間或者是天生懶惰妞,這瓶CC霜就能簡單快速的解決了~~~~~

遮瑕、保養一次滿足噢也(CC霜帶有一點點保養功效喔)

 

另外,大家都知道台灣氣候偏熱潮濕,而韓國是乾燥氣候

相對的,韓國的保養品或底妝類產品就比較保濕

歐妮自己的經驗(偏油性肌),不管是哪個牌子,大概上妝5-6小時後就會有出油狀況,

但只上稍微用面紙吸油再上個蜜粉,妝感還是很自然的喔。

 

比對圖來一張

妝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妝後

  使用前1使用後1

 

HERA CC霜 哪裡購得??How much咧??

Ans:W45000/瓶  韓國百貨公司好像都有櫃? 非常確定是仁川機場免稅店一定有ㄎㄎㄎㄎ

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ERA CC霜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