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6日台南大地震,

還記得那一夜被嚇到魂飛魄散,

跟大俠哥立馬回娘家、婆家,工廠,店面巡看狀況,

一路上覺得噁心一直想乾嘔,本以為是驚嚇過度導致也沒多想

早上起床越想越奇怪,凌晨的乾嘔真的怪怪的(女人的直覺)
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真的來了(尖叫大笑)

 

124309.jpg

從上次月經換算,應該剛受孕不久,

所以我等一個禮拜後才去婦產科驗孕

確信孩子真的回來了  

歡迎你小寶貝

20160218_203331.jpg

想當然而就是一連串的產檢,

期盼孩子健康平安的出生

不過這次懷孕產檢真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

 

確定超音波拍到孩子心跳時,婦產科就會發放媽媽手冊

鑑於上次懷孕產檢不好的經驗及後續引產成大處理非常好

這次懷孕我們選擇在成大產檢&生產

媽媽手冊第一次產檢就是抽血檢查

第二次產檢開開心心的進診間,醫生卻告訴我們抽血報告不太妙

聽到不妙兩字,我跟大俠哥當下臉都垮了心也涼一半

醫生說抽血驗出HIV(愛滋病)的報告是陽性

我跟大俠哥兩個互看對方都傻了

當下可能心裡都在想:媽的B 妳(你)給我跑去哪亂來偷人了蛤?

才沒有咧我們那麼相愛怎麼可能亂來(真的嗎?)(被大俠哥青)

當下醫生也安慰我們應該是偽陽性,因為有時候是檢測的儀器過於敏感

我的結果只超出標準的一點點點而已,極有可能是誤判

畢竟上一胎懷孕沒有驗出HIV阿

為了讓我們安心,醫生馬上幫我們掛下午的相關診科(忘了什麼科QQ)

下午的醫生看了報告就要我放100個1000個心

一定是陰性沒問題叫我們趕快回家吃飯

為了讓我們早點安心,醫生建議大俠哥去抽血,如果是陰性就沒問題

(是這樣嗎?說不定我偷人阿)(又被大俠哥青)

回家的路上,大俠哥一直面有愁容,

擔心會不會是自己在外面蹲廁所被馬桶水噴到他的大鵰感染到=  ="

反而是我很放寬心的要他別擔心

三天後上網查抽血報告,果真大俠哥是陰性,這下終於安心了阿

 

所以媽媽們不要被偽陽性嚇到了

只要確定自己跟另一半完全忠貞

基本上都是誤判喔~~~

孕期要放輕鬆寶寶才會健康阿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ch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