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.jpg 

結婚已經快10個月,現在才要來寫推文,是否太過份?

原諒婦人婚後忙碌經歷太多人生未知數(到底多坎坷呢?

 其實總結一個字,就只是"懶"阿

懶歸懶,該分享的我還是不能忘(意志堅定)

確定要結婚前跟大俠哥有共識,婚禮越省事越好,能省錢更好

所以2014年的6月,在雙方家長支持下,婚期訂在2015/2/7,結訂同天太爽了XD

省事就不多說,說省下的錢可多了~新秘、樂團、婚紗幾件,這些就可以省好幾萬吶(握拳)

為了省錢,我也找了很多價格親民但是妝感還好的新秘

一概被大俠哥拒絕,他說:那天你要是最美麗的新娘,不能留下遺憾,新秘不要省

噢我的老天爺太感動了這是我夫君啦你們下輩子吧(人家也沒有想要阿)

有幾個男人會幫老婆選新秘的呢?有的甚至覺得女人有畫沒畫根本沒差咧

(其實大俠哥也是怕為了省錢挑了爛新秘而被我唾棄一輩子吧)

因為大俠哥喜歡簡單乾淨的風格(所以我們才去韓國拍婚紗),編髮一定要整齊不能雜亂

所以在經歷幾番掙扎,最後選了老師級的FiFi(方維歆)老師

老師的服務價格不便宜,但絕對是包君滿意阿(至少我很滿意XD)

老師今年引入噴槍,所以價格有調漲,詳細價格還是要問老師的唷


婚前一個禮拜左右,到老師的工作室討論婚禮造型,總共四個造型

基本上我只要求,首飾不要過於華麗,妝容簡單韓風,髮型就花苞頭跟半頭

老師聽了我的要求,也給了一些建議,洽談過程快速非常愉快


2/7當天,老師早上5點多就到我家準備囉~因為訂婚儀式九點開始

要畫媽媽跟伴娘,人數有點多,怕趕不上時辰,老師還有帶助理來幫忙喔

老師的美妝用品都是有牌的,讓人好安心~~

重點是老師做事情井然有序,東西弄完會放好喔

曾經體驗過其他新秘,也去過韓國美容室化妝,衛生習慣都有點差(尤其是韓國好髒)

P01.jpg

老師化妝很輕柔,尤其我超怕被畫眼線,過程中都沒什麼不舒服喔(讚)

噴槍上妝新體驗~妝感真的很棒~~.

以下是喜愛展示包租婆造型的婦人,無形象可言(有過嗎?)

P03.jpg

來囉來囉成品~老公大姑朋友都稱讚水噹噹的一天~(以後再也沒有了吧絕望)

訂婚造型

P02.jpg 

結婚造型

P04.jpg 

敬酒造型

P05.jpg

送客造型

P06.jpg 

最後跟老師合照~謝謝老師讓我當一日漂亮公主❤❤❤~~~哈哈

Image00671.jpg 


FIFI老師聯繫方式❤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fi680319/?fref=ts

官網:http://fifi-fang.com/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