娘家的洗衣機買2-3年有了吧

大概2-3個月會丟一次小蘇打洗劑清洗,算勤勞了吧?

上個月清洗後,以為已經洗乾性了...胎哥密根本還黏在洗衣機裡面

洗好的床單上都是胎哥密,噢那畫面一直在腦袋裡我的天

上網搜尋後才知道,原來有專門清洗洗衣機的店家

其實人齁不知道都沒事,一知道就會發現很多事物粉恐怖

就像洗衣機一樣@@

以前年輕時有乾淨衣服穿就好,現在成了主婦會注意到小細節

看似乾淨的洗衣機其實跟屎一樣胎哥(形容也太噁心)

 

無法漠視那髒汙,真的無法,立馬找尋找清洗洗衣機的店家

店家其實蠻多的,就看自己要找有口碑的,還是便宜就好~

但是通常有口碑的預約都要等好一陣子

10/9那天我問了兩間粉絲頁看起來不錯的店家(台南地區)

店A:看地點、機台清洗程度報價1600/台,要等到12月

店B:沒有特別條件,直接報價1300/台,也是要等到11月

本來屬意店A的,感覺清洗非常仔細,但是兩個月實在太久啦

感覺胎哥密都在身上飄阿飄的很阿雜

最後決定給店B,剛好遇到客人改時間,所以10/11就來洗啦~耶

但我今天不推薦那間店B,洗完是乾淨的,但為什麼不推薦?

因為外表看起來40多歲的歐吉桑老板,居然稱呼我老木"阿桑"

哪來的勇氣這樣稱呼我老木呢??

太令人氣憤了 #射飛鏢直直射去 #是幼稚主婦

 

其實家中長輩如常有皮膚過敏紅癢的狀況

都應該把洗衣機的髒汙這個過敏原考慮進去

因為胎哥的洗衣機,越洗越胎哥阿阿阿

然後熊X貝那些香到爆炸的衣物柔軟精也要少用

忘了在哪個店家的粉絲頁看過,

常使用衣物柔軟精的洗衣機,

底層會卡一條長長像大便的東西超可怕的

真的是不建議常常使用阿T^T

家中老杯就超愛熊X貝,每次都倒一大匙

我在離他幾十公尺的距離就可以聞到香味(暈)

可惜我家那台沒有卡那像大便的東西

不然就可以嚇阻他那放的多才會洗乾淨的愚蠢堅持了吶!!!

 

分享一下我家胎哥洗衣機的變身前後XDDDD

page1

page2

 

1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洗衣機清洗 清洗 洗衣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